前往其他頁面
確認
關於我們 專業設備與認證

OUR VALUE

溝通、分享、承諾、成就

「人」是企業最大的資產,「心」是白紗最強的動力。白紗注重每位同仁的個人發展性,內部組織在自主管理、充分授權的前提下,以柔性的管理創造良好互動。同時,定期安排進修課程,透過經驗傳承及培訓,持續提升技術與競爭力,人性化管理有效凝聚白紗全體向心力。

HISTORY

1992
-【白紗紙品】創立,專營燙金喜帖事業。
1999
-首次購入海德堡四色印刷機,正式踏進印刷業。
2000
-更名【白紗紙品印刷股份有限公司】並相繼在台北、新竹、高雄設立辦事處
2003
-設立桃園二廠
2004
-導入ERP,獲頒傑出企業「金手獎」。
2005
-設立高雄廠全台佈點。
2007
-更名為【白紗科技印刷股份有限公司】,同年公開發行。
2008
-桃園廠遷廠至中和廠。
2010
-正式掛牌上櫃。
2014
-獲得第八屆台灣印刷金印獎。
2017
-通過ISO9001:2015認證,提供完善的產品品質。
2018
-成立北部二廠,聯繫起中和廠和台中廠生產線,提供更快速生產到貨服務。
2020
-通過 FSC™ CoC 驗證 (License Code: FSC™-C156029)。

OUR VISION

跨足全球版圖

白紗不只是安於現狀,還要不斷要求自我、突破自我,將印刷品質提升到最高,將產品種類推廣更多元,以達成更卓越的服務品質,並以執著認真的態度傳遞知識、藝術與文化。並透過企業的永續經營,不斷創造就業機會,達到回饋社會之目的。

白紗累積印刷相關之營運及承製經驗,在不斷改善及精益求精的堅持下,秉持「品質第一、服務領先、專業創新」的理念穩健經營,為達永續經營目標,白紗始終戰戰兢兢如履薄冰。展望未來,我們除將繼續提昇人員素質以及生產設備的更新,以達到追求更卓越之經營績效,更將擔起企業公民之責任,關懷社會致力公益為目標。

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,我們會使用Cookies蒐集必要的使用者瀏覽行為。瀏覽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